close

日期:2010年11月11日    天氣:涼

 

今天主要的活動就是練習

而就在今天已經完成了T-ara和B.E.G的兩首歌的部份

腳有點痛

而且感覺如果不好好地紀錄下來的話

明天就會忘記

壓力很大

 

今天也跟陳K敏講了

她會在月底的時候幫我叼動作和跟我跳趙權的歌

番薯敏也在晚上的時候跟我說她很樂意幫我拍

所以一切看起來都很順利

 

今天在車上聽著歌的時候

還是紅燈就跟著跳了一下

結果被旁邊車子的小小小朋友跟他的姐姐or女朋友看到

好像看到我跳

他就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我就跟他嗨

他也嗨回來

真是可愛的小小小朋友

 

反正現在就是已經完成40%的舞了

剩三首...

還要做道具

把媽媽的扇子弄壞了

結果還要自己修

整個人算是很淒慘

 

反正就是希望明天醒來動作還是記得就好了

因為標題的關係

附上bigbang勝利的照片

images.jpg

 

而且我不明白的是

一樣叫lollipop的手機

爲什麽韓國就是由人氣團體BIG BANG和2NE1代言

在台灣卻是N豆和A Ken

lollipop_main.jpg

反差太大

接受不了啊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擔心男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