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15日     天氣:晴

 

最近不知道搞什麽

看著電腦突然就會有想哭的感覺

明明看的是很開心的東西

就有那種眼眶突然冒出眼淚的那種

 

跟我的形象很不搭嘎(嘎是多餘的!你這個白癡!)

(重點是你哪來所謂的形象)(你這個大白癡)

(你才是大白鯊嘞)(白癡!大白鯊又不是罵人的話)

(大白兔奶糖!)(這也不是!你給我閉嘴!白癡!)

前後掛胡是兩個人在吵架

不過可以掠過(那你打什麽打!白癡!)(閉嘴!)

 

像昨天看著《我結》

突然就“摁”了一下

然後忍住

可是感覺是想哭的感覺沒錯!

剛剛下載東西到一半

又“摁”了一下

忍住

又是這種感覺

可是心裡在想“沒什麼事哭什麽哭!白癡!”

 

我在猜想

可能是莫名的壓力有點大

旁人來看我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壓力

我又沒有在讀書

也沒有在考試

上班多數也是在放鬆

“摁”什麽“摁”啊

而且“摁”還是一個動詞

不要拿來當性生詞來用

 

到底是什麽壓力還沒有 搞清楚

停在這裡也不會          搞清楚

astro beyond時代    高清三國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B濬

 

 

normal_c86cfad9a0e98b697aad439ede933696.jpg

PS.我喜歡趙權版本的約定>勾勾>手印>複印>簽名>寫名字+寫上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