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02日    天氣:晴

 

邢S慧真的來了

所以來回這個部落格的熟人破2

真是可喜可賀

首先要澄清一件事情

希望S慧同學看得到

就是這個部落格在2010年06月25日啟用

如果能夠在之前的生日寫上一篇的話...

那大概不是我

 

下午去茶站的時候

遇到鄭W惠附帶男朋友

雖然不到2分鐘

但是整個過程我連一句話都沒有說包括再見

跟我的計劃一樣

不然我把前面的劉海剪這麼平

像一個撞到頭開刀的失憶青年幹什麼

早知道再剪平一點

不過她不會氣瘋

只會不當一回事的忘記

 

11月就這樣開始了

今天我第一個領工資

又漲了50塊給母親

就這樣百分之20的工資就沒了

這個月是工作的最後一個月

這樣白拿薪水不好意思的日子也要過去

還有多少可以慶倖的日子

 

今天母親去拿了機票

也代表著我要開始做旅行計划

 

整理桌子

丟了很多東西

最顯眼的大概是去年的生日禮物之一的相框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誰送的

照片都丟了

P1040572.JPG

真正重要的人就會記在腦中

要相片幹什麼

我才不做忘記一個人長什麼樣子的時候

拿著照片痛哭流涕的回憶的事情

 

最後就是11月了

因為更新部落格的事情很隨意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沒人來這裡

反正熟客們都要考試了

什麼時候都好

學習之神和考試之神和幸運女神都會準備好的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