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01日    天氣:雨剛停的早上

 

昨天我在msn online

以為還是會一樣的一個人就關掉

沒想到J翎來找我

新的朋友可能還更貼心一點

不過在我這里已經沒有好朋友跟朋友的差別的

我人生最大的缺點就是對朋友有差別待遇

但是我沒有辦法對每個人都好

所以對每個人都普通看待比較適合我

 

反正她找我去玩

不過我拒絕她

心里卻在考慮

反正還有20幾天考慮

 

然后我跟她說到時候在澳洲找房子記得把我算進去

不管是她還是S潔都沒有把我忘記

我要覺得很開心

 

之后她問我我選了food science 還是biomedical

我才知道2+1的他們整10個人全都選了biomedical

我才知道當初我自己選了food science原來不是為了跟他們一樣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做的選擇

 

其實他們也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他們要選什么

只不過是我一廂情愿的想法而已

 

人生不就是這樣?

 

說到人生

人生是美麗的昨天演了第60集

而我已經看到56了

要趕上進度吧

或許我的人生沒辦法像他們一樣過的美麗

不過可能我在每個演員里面都可以找到一點自己的影子

才會這么愛這套韓劇吧

 

有機會一定要去濟州島玩一玩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B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