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28日    天氣:晴

 

感冒很嚴重的樣子

現在只好猛磕2顆蘋果

希望2個蘋果可以讓病毒遠離我

 

等下9點回家還要跑步誒

想想就很累

可是沒辦法

今天完全沒有跑到也不行啊

累啊

放工>跑步>洗澡>睡覺

感覺挺充實的

 

話說昨天辦了visa online

然後48小時裏面要去身體檢查

以為有驗血

結果晚上10點就開始不吃東西

早餐也沒吃

結果驗尿,量身高,稱體重

驗視力,心跳,諮詢,呼吸

在身體按來按去

就是不驗血

 

同時真的是嚇死我了

量身高體重的時候

一站上去

61公斤

我整個傻眼

本來65的誒

會不會瘦太多

量身高結果是183公分

高回來了可是變輕了

怎麼回事

我的身高跟體重不是正比關係?

 

後來去X光

等了半天就一下下

然後爲了報告又是半天

幸好今天遇到了很多好人

醫生護士們都是友善的人

 

小朋友們昨天考完試了

明天大朋友也結束了

一年又要過去了呢

 

《人生是美麗的》很好看

衝刺到29集了

現在頭有點痛

不過泰燮和敬修應該會在一起到永遠

浩燮也長得很可愛呢

沒想到我會稱讚女生

不過演巧榮的也很可愛

還有30集

明天再努力吧

 

路飛他們又要出航了

我也不能停下腳步啊

 

世界和平&事事順心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