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25日    天氣:晴天

 

明天要買跳繩了

看韓劇的好處就是

你看到那些男演員就算身材沒有特好

至少也不會乾乾的

要擺脫“很瘦”同時又要保持體重

這...

昨天發現體重增到65的時候

我還以為體重計壞了...

一下胖兩公斤不是鬧著玩的

 

今天那個本來要去台灣參加的醫學營

居然跟我說取消了?!?!

我就說

這種營會就只是靠報紙打廣告

而不是跟學校合辦的話

只有我爸這種傻子才會想要參加

而且自己不年輕了

居然逼兒子參加...

我真的無言了

反正現在把錢退回來了

而筑韻姐姐的訂婚也移到12月11日

結婚12月25日

我只能說可以都參加真的是太太 太幸運了

這件事跟我太太無關

而且我也沒有太太..

 

最後就是我一直很想學的羊角頭

每次看到人家戴都好羡慕啊

今天上網找方法了

可是打牛角頭什麽都找不到..

運氣啊...

後來還是學了呢

99.jpg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啦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