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24日               天氣:難得的雨天

 

今天是陳Z諱生日

不過難得我發了個信息也沒得到回應

大概是跟誰誰誰在一起吧

算了

這是我本身的報應

 

一大早7點多就醒來

禮拜天沒有比較輕鬆啊

還是去跑了一個步

可是中午的想找個理由忘記

我會跟王雅琳在一起的

跑步機先生放過我吧

一個中午

我的左腳好像拉傷了

 

母親昨天從日本北海道回來了呢

買了很多吃的

光是聽她說日本人有多么多么的貼心就讓我很想去

以後吧

不過因為吃的東西放不久

加上有些事要送她朋友的

所以我連吃都沒吃過就要消逝在眼前

...

我可是盡了很大的努力叫她把大多數的包裝拆開

這樣就可以留一點留一點的

<<零食部份

02.jpg

03.jpg

這魷魚..請殺了我吧>>04.jpg

05.jpg<<這乾貝很辣,不過真材實料,殺了我吧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把視線從我的大腿移開吧

<<<我媽還真的幫三姐買到了那些東西

(那隻綠色的東西是我的手信呢,聽說是北海道特產,不過看不出來是什麽,黃瓜人嗎?)

(有機會的話真希望可以去日本玩一玩啊,雖然說目前最想去的是韓國(要看到明星的那種))

 

 

昨天開始看《人生是美麗的》了

這麼多人裏面就醫生先生和攝影師先生的部份讓我覺得很氣憤

在韓國人眼裡“同性戀”就是怪物

妹妹甚至會因為哥哥是同性戀而被男朋友甩

這世界怎麼了?

難道不知道有些東西比常理更重要嗎?

 

男人之所以跟女人在一起

是因為以前的人也這麼做

這被認為是常理

但是不代表真心就不夠重要

給我認真的接受別人吧

真不想再看下去了

不過才看57分之7就放棄也太窩囊了吧

現在要開始第8集啦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啊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