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05日    天氣:炎熱(炎熱不是用在氣候嗎?)(你給我閉嘴!)

 

今天有很多則解救不了自己的故事

其實就是發牢騷的故事

一個很愛發牢騷的男人是男主角

 

跑完步就會有一種不想吃飯的後遺癥

明明跑到滿身汗

感覺有點成就感的時候

吃晚餐?!?!

現在有點吃太多的困惑

我解救不了我自己 X 1

 

不知道別人都沒有這種時候

就是突然想起過去的某個時候夠個人講的某句話

然後這句話就冒出來一直打亂你的思緒

然後你就非要沖著這句話開始一番思考

然後做出一個結論

不然就會心神不定

希望大家都有

因為我開始覺得我自己是一個神經病

 

好像昨天一面聽歌一面跑步

突然華中的某學姐吳文慧

現在好像在台灣的某個角落

我就突然想起她曾經說過我是一個“獨裁”的人

因為那個時候他們給我們的面試時針對學長團團員減少的危機

以及莫名其妙讓初中生加入這種糾察團而做出一個對應的方法

當時我也只不過是一個無辜的高1新生

只不過提出了我的看法

結果就被說“獨裁”

當時我很傷心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獨裁是什麽意思

只知道是不好的領導人的代名詞

打擊真的很大

我也會一直記得陳偉盛這個莫名其妙的人

完全看不起我的眼神

現在想到他的臉我還是很想吐

我解救不了我自己 X 2

 

我一直不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可是我突然想要承認自己是一個敏感的人

別人的一句話都可以讓我一直想一直想

我就很想知道我身邊有多少跟我一樣的人

因為大家看起來都是很能忘記的人

我這樣好像叫做小心眼

我解救不了我自己 X 3

 

記得上次我跟陳K敏去吃sushi king

然後我們叫了一份套餐

有一個蒸蛋就要一人一半

然後我就叫她先吃

因為我不是很介意她的口水

我就說了一句“我們是那種不用介意口水的關係了”

可是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我只是突然想到

以前高中的時候

我沒有水喝了

就會跟誰誰誰倒一點來喝

所以我很少介意說誰的口水我很介意

可是這件事情一直讓我很介意

我又不能去跟陳K敏解釋說我很介意

這樣看起來就更介意

我解救不了我自己 X 4

 

上次會台灣我買了9盒+1的我的美麗日記

P1040574.JPG <穿插好輪流用的

可是回來根本沒有人要用

現在還有幾十片

可是長痘痘的人是不能用這種滋潤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很懊惱要怎麼清掉這些囤貨

P1040573.JPG

這幾天就每天晚上用

感覺像一個噁心的愛美娘娘腔

可是再不用的話一定會浪費的

我用了也沒什麼用

人都長這樣了

而且很怕太滋潤就長痘痘

所以只能提心吊膽的用

一長痘痘就馬上停

浪費跟自己的人生中間要做一個抉擇

我解救不了我自己 X 5

 

我跟番薯敏一樣被韓化了

今天許Y睿用我的電腦的時候

問“華語歌都沒有了啊”

我說“洗光了”

電腦裏面剩下韓文歌

聽不懂也聽旋律

1995754.jpg <右邊的瑟雍(黑)...我...邁進

每天跟著韓國明星的影子走路

看韓劇+韓國綜藝節目

現在連康熙都勾不起我的興趣

看著韓流明星的新聞

每天每天都更新

這麼多人

一個團體都沒有2,3個人

不是4,5個就是6個

SHINee-2AM-2PM-Beast-CN Blue-FT Island....這隻是男生團體裏面的一點點

3486486463.jpg <CN Blue+尹時允

少女時代就9個

SJ少了3個還有10個

還有帝國的孩子們最近開始要跟

我的腦真的要爆掉了

可是如果不跟

馬上就會脫節

然後被番薯敏恥笑

壓力很大

腦要爆了,要爆了

而且你看他們這麼帥這麼好看這麼可愛這麼美

1252244849.jpg

2PM-nichkhun & f(x) victoria..zut zut zut

你捨得不管他們滅

我解救不了我自己 X 6

 

反正結局是我引火自焚

火柴人啊.jpg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牢騷男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