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7月16日   天氣:太陽很大可是我很冷

 

很懶散

其實也不是很想要更新部落格

可是真的是太多事情要抱怨(?!)

是啦是啦

我這個人就是愛抱怨

 

首先剛剛陳嘉敏說我髮型換了之後人說話變更尖酸

但是我這兩天跟她說到的話根本沒有超過20句

已經創新低了

這樣還是尖酸我也沒辦法

 

剛才她們跟我說陳奕盛去試工

明知道我聽了會不高興還要說

我還是也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沒有找工運

連試工的機會都沒有還要說什麼

 

其實說我這個人很容易受傷

而且又是自己講真的很不要臉

所以我頂多是說我這個人很容易被搞到不高興

 

招惹我我會不高興

不理我我也不高興

我這個人真的很難搞

 

不管了

要做很多沒用的事情

很忙的

 

最後我沒有要炫耀

不過這次考試只有一個拿C讓我很不滿意

其他的都還可以

算是滿意

尤其是拿到HD的Food Processing

不行不行~這樣根本就是在炫耀

但是成績又沒有什麽用

不就是拿來炫耀而已

誰不是這樣叻=X

 

就這樣吧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