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09日   天氣:過兩分鐘才早上7點的早晨其實剛剛下過雨

 

首先是昨天看的”人生是美麗的“

居然給我在63集這個不上不下的鬼地方大結局

雖然說處處都有交代

但是62集的時候一點跡象都沒有

莫名其妙!

不過這樣的結局其實...

沒有讓人不滿意

就太突然了

人生突然就少了什麽...

首当其冲当然是在这部戏里面我最欣赏的演员--李尚允

李尚允01.jpg

李尚允02.jpg

李尚允03.jpg

李尚允04.jpg

ai gu ai gu~人長得可愛又不是帥氣就不在話下了

身材又好(其實這版雜誌裏面有show身材的圖片,爲了安全著想所以躲起來了)

(第四章其實可以看得出來什麽)

而且還是首爾大學物理系的學生

這麼聰明的腦袋

而且物理誒

我看到物理只有無力而已

說不定他會變魔法師的學徒也說不定(才怪)

反正期待他更多作品吧

 

昨天找歌的時候

不小心去到一個網站

裏面有很多人家自己製作的手機鈴聲

就是自己剪的

真是太嗨

馬上感謝他們的分享

然後信息鈴聲就改成Jo Kwon的”告白的日子“

來電鈴聲也換成CN BLUE鈴聲版的”孤獨的人“

好開心啊

不過

沒有人會讓我的手機響就是了

 

這幾天學習有點懶散

其實一直都這樣就是了

 

昨天看了music bank重播

男女共學裏面好像有一個人...

不過最後psy的歌曲不間斷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媽也很不舒服

 

大家都開始考試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這裡玩

...

 

 

世界和平&大家考試順利&身體健康很重要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