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04號   天氣:天黑了

 

剛才不小心link到hitfm嚴選的頁面

我就看到

誒,這不是蕭閎仁的專輯嗎

怎么會排在第三頁

跟棉花糖在附近

可惡

啥?.gif 

要把它沖到第一頁才行

結果發現不是投票

而是推薦

我就準備參加推薦

最多150個字

我就卷起袖子

認真的對待

--認真做音樂的人永遠可以得到別人的支持,就像蕭閎仁得到我們的。一個人會唱歌是一回事,會創作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會唱歌又會創作,怎么能不把他當一回事?--

我就是這樣打的

很滿意

于是按下了《推薦》

他居然跟我說“活動已結束”

我以為我看錯

又按了一次

+活動已結束!是聽不懂是不是!+

這幾個字深深的打在我的心上

OUCH

這么痛

不行,要推就要推到底

很沒骨氣的打開自己的blog在這里推...

推推.jpg 

 

不過我要說的是

我上面寫的那句話

要送給保持著理想+愛音樂的創作歌手們!

 

B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