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02號    天氣:熱

 

飛機票定下去了!一個人的旅行壓噢準備了(明明還有1個半月)

 

今天早上在開車的時候就聽歌

聽著聽著就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現在這是什麼年代啊

還分偶像歌手和創作歌手

那就算了

這樣至少大家還可以選自己要選的方向進發

(下方圖片--小宇的專輯不用改版就很贊!)

圖片1.jpg  宋念宇02.jpg

不過

當偶像歌手做的不是音樂

一張專輯還要預購,然後正式,然後改版,然後慶功

買四張基本上一樣的東西

我沒有在諷刺誰誰誰

只不過反正這是偶像要做的事情

所以如果他們預購裡面送寫真還是什麼什麼的

我也無話可說

(下方圖片--蕭閎仁的專輯不用改版一樣很贊!)

蕭閎仁01.jpg 蕭閎仁02.jpg

就像一些女生

我真的說不出口他們是歌手

出一張專輯出兩個版本

一個甜美可愛版

請問還有一個是成熟穩重版嗎?

女生就算了

(下方圖片--棉花糖的專輯不改版也很多人買)

棉花糖01.jpg 棉花糖02.jpg

男生一樣

白天版晚上版也可以出

其實我也不是很排斥啦

像黃鴻升就是一個例子

基本上從預購,正式,改版,慶功

我們家真的是一個版本都沒有少

算了

反正他們只是往多方面發展

我們也無話可說

(下方圖片--堅持不改版,謝和弦真正贊!)

謝和弦01.jpg 謝和弦02.jpg

不過說到創作歌手我就氣

創作歌手最不該做的就是自己的專輯居然還要做預購

預購就算了,除了正式還改版

很久以前根本沒有這個風潮的

我也沒有說是現在的天王級人物害的

不過他倒是引領了這種風潮

很噁心

當初說自己創作我還很看得起他

現在只讓我想吐

 周杰倫01.jpg 周杰倫02.jpg

創作型的歌手要嘛你就預購加正式

要嘛你就正式加改版

因為我可以理解為

一個是有MV ,一個沒有

但是當出到三個版本的時候

這個創作歌手已經沒有意義了

他們不是做音樂

是在賣自己的臉

就跟靠臉吃飯的人一樣

 

不過這些人可沒有閒功夫在這裡抱怨

所以希望他們還有自覺性

我永遠都支持創作歌手!

只要他們的音樂不變質

(下方圖片--韋禮安出了)

韋禮安01.jpg

 

B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