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09月12日    天氣:晴

 

剛剛發現這個禮拜5成績就會出來

而且不用等它寄到我家

上網查得到

昨天就開始一想到就緊張

壓力真的很大

我真的希望可以考過

因為我有一個計劃

 

一考過

我就要準備訂機票

然後去台灣玩一個月

背著自己的背包

在不通知朋友們的情況下到他們的大學給他們一個驚喜

世新,北醫大,陽明

然後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逛

把悠遊卡充值500塊看可以走多遠

在外面過夜

誠品還是麥當勞都好

非要試一試

還有好多東西還沒吃過

 

但是如果成績出來我沒有過的話

這一切都會變成泡影

 

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成績沒有過我的打擊會有多大

打擊一定會很大

 

我好想再去淡水一次

我還沒有去過台灣最大的夜市

還有很多事情很想做

我很想去河岸留言看一場音樂會

韋禮安,蕭閎仁,小宇,藍又時...

只要是我知道的

什麽人都好

真的很想要去啊

 

倒數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