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09月09日    天氣:晴朗

 

昨天晚上請大家吃了一頓

之後又到2000號唱歌到今天凌晨2點多

早上起來的時候累到不行

看了電話才知道4點多的時候

W盛sms給我

說他很感動我為他做的這些

我不敢回覆他

我怕我昨天才跟他說明年見結果馬上就開始想念他

所以我沒有回覆他

但是我想告訴他

我覺得雖然話錢和辦活動不是我擅長的事情

但是這一切都很值得

爲了他就很值得

而且我幾乎不會爲了誰這麼做

幾乎是因為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也這麼做

至少目前就停在這裡

 

 

下午的時候

我聽說我們家的新車子要來了

可是除了父親大人以為根本就沒有人真的很開心

大家各有各的苦衷和煩惱

對媽媽來說

這台車可能算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家裡的車子說夠不夠

也不知道該不該開這台新車

因為車子還沒來之前

阿嬤居然就放話說這台車要放在阿嬤家

請問現在是要放在那邊養蚊子就對了嗎?

我覺得母親如果知道我在這裡打這些一定會很生氣

但是這種生氣是情有可原

除了母親以外

許Y睿也承受了不少呢

他說許Y陽上次回來的時候

把我們家裡的車子批評到一文不值

爸爸的車就他所說是公司買的四台同款車裏面最慢的一台

就連因為它是柴油車也被嘲笑

要不是因為柴油由政府津貼的話

誰要開柴油車?

況且

都說買了4臺了

憑什麼5兄弟裏面的老二要拿最爛的

媽的

他們到底有沒有用自己的頭腦

如果現在我爸不是這麼能忍氣吞聲的話

我看這個家真的有的鬧了

連現在的新車許Y陽都說他開到不要開了

因為放在他們家一個月

他每天開

把新車開成舊車

然後再賣給自己的二叔

請問現在是很自豪嗎?

我知道他們家有錢

了不起

 

沒有要攻擊誰

我實話實說

在任何人要覺得不服氣之前

請先想想自己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是秉著自己的良心做的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