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02月28日              天氣:微涼晴

 

距離上一次在這裡胡說八道已經有...

一個月又...

8天

天知道爲什麽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反正

...就好像沒有人會在乎一樣

黑樓...我還活著好嗎...

至少還有我自己願意跟我自己說話

 

經過3個禮拜

吃力不討好的見習終於走到盡頭

雖然還是不瞭解爲什麽學生要花錢懇求某個公司監視他120個小時

但是事實證明

事情都會過去

as long as you let it Be

 

三個禮拜的時間如果都花在見習吃飯睡覺上面的話

我或許也應該把自己推到盡頭

事實證明我還是一個會自己找消遣的人

畢竟我沒去過盡頭

不知道那個地方的樣子對於膽小的我可能會嚇破膽子

暫時只想一直呆在原地一直到某件事情逼迫我向前

比如說...期末考

就像我說的

as long as you let it Be

 

人生如戲

最近的人生如果沒有一直追著連續劇

或許我的人生會有更多的成果

但追著連續劇跑

過著戰戰兢兢的人生也沒有什麽不好的

 

韓劇擁日之月就不用說了

說真的

我討厭俗稱“擁抱太陽的月”

不覺得“擁日之月”高雅不矯揉做作嗎?

可惜的是

大部份的人如果不非常白話的念出“擁抱太陽的月”這麼長的劇名的話

他們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看什麽

 

我愛金秀賢

不管你願不願意

一個雄性生物也可以對一個男演員很有好感

又不是要結婚

有什麽不行的

 

大部份跟housemate一起看擁日之月的時候

一看到李暄面部表情改變

我就要馬上說

“又要哭了 又要哭了 真是愛哭包”

the fact is

如果我不這麼說的話

我就會跟著他一起哭

20120224172355  

與其說我在告訴別人說我知道他面部有什麽反應的時候會哭

不如說我再提醒自己

“如果他哭 我也會跟著哭”

“但是請注意 有人在旁邊 這樣真的很丟臉”

1330155104-563128693  

奇妙的是

小小李暄“呂珍久”居然也可以讓我跟著哭

很會演

英雄出少年,狗熊吃炒麵

(照片都是穀歌出來的,誰截圖的我感謝他)

 

Dream High 2也很好看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JB這個角色

其實也不是演的特別好

但是本身長得很可愛就會虜獲我的心

雖然一開始真的不喜歡他

但是現在只覺得這部戲裏面他真的指日可待

 

綜藝方面的話

Running man是不能不追的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Hello Baby第5季

 

因為小寶貝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MBLAQ是很可愛啦 尤其是楊隊長

可是誰受的了混血的小朋友在電視機裏面賣萌

第二季之後我就沒有這麼激動過了

沒有看第三季跟第四季有什麽資格說這句話

tumblr_lxq2f0osbZ1ql4j8lo1_500  

 

半個小時以前我終於感傷Gossip Girl的進度了

上一次看Gossip Girl的時候是幾年前了

現在D都愛上B了

S愛回D

C還是愛著B

B不知道自己比較愛誰卻嫁給了L王子

J跟V不知所蹤而N還是獨自一個

誰知道下次還會有什麽驚喜等著我們

1302867403_gossip_girl_season_2_soundtrack_2008

  

5季了

我愛的還是高中時代的他們

Gossip-girl

D真的應該把捲髮剪掉是真的

畢竟他一直都是我最愛的角色

雖然N依然是最帥的

 

另外一部一直在趕著

卻停在第4季也是最後一季的Torchwood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去看恐怖外星人追蹤懸疑連續劇

但是裏面電腦天才Toshiko跟醫生Owen的感情

懸疑到我不知所措真的讓我覺得第2季最好看

我還記得他們的愛永垂不朽的時候我哭的有多淒慘

淒淒慘慘戚戚

download

 torchwood  

第三季Ianto死在Jack懷裡的時候我就知道這部戲已經到一個極限了

第四季我還是會看完

但是什麼時候會看完也很懸疑

 

美劇真的很好看

我喜歡會讓我哭到不行的連續劇

可惜的是Gossip Girl一直都辦不到

而日劇在我看到第二集得一公升的眼淚

我知道這部日劇一個好看的人也沒有我卻在一集裏面哭了三次的時候

我就再也不看日劇了

況且最近日劇也沒有什麽好題材

 

說到懸疑

韓劇裏面有一部只有8集卻讓我在一天裏面追完的“白色聖誕節”

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都是沒看過的年輕人

卻非常引人入勝的韓劇

 

自從龍先生跟他女朋友高調戀愛之後

龍燮很粉紅我都沒辦法提不起勁

 

只有連續劇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明天要去布裡斯本玩了

人生不要留下遺憾

 

Peace 還是Beast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