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06月09日        天氣:晴

 

首先要考試了

卻不顧一切的更新部落格真的很不像我

而且就最近來說一個禮拜

就更新兩次部落格真的超不像我!

但是這些在某且情況下已經不等當成是一種藉口

比如說世界末日之前或者某重要的人生日的日子

 

我知道這樣打一篇部落格真的是老套到一個無底洞

但是人遠在天邊沒有在眼前還想怎樣?

 

再加上這個月真的是夠誇張的

幹嘛在電話費更新之後狂打給某人聊天

聊一些叫室友那蟑螂嚇她的無聊話

搞到現在根本沒有錢打電話去跟她說生日快樂

 

現在也真的不是一個適合回憶的時候

只是要證明很多事情我都記得

所以我要說

高三義賣會前一天晚上

做甜甜圈的時候

我把手伸進麵粉袋裏面結果被她罵我還是很不爽

因為我的手超乾淨

 

這種小事我都會記得

所以暫時不用擔心我很她之間發生過其他更值得記得的事情

 

然後在我結束這一篇部落格之前

還是要千叮萬囑一下

進入這個奇特的歲數對別人來說的確是一個值得去瘋狂

或者做一些讓自己看起來很輝煌的事情

不過這個她小姐

你知道我就在很遠的地方盯著你看吧

所以可能做什麽事情以前先確定我已經睡了之後再說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要這樣

可是我可不是對每個人都會這樣說的

通常我只對瘋子 還有 神經病 特別的關心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那個什麽一下

不要問我爲什麽都是我的照片

因為看不到我看是今年生日的重點

gasga.jpg   

看了兩遍還是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都不知道做這個東西幹嘛

可是如果真心要看的話還是會看到什麽的啦

 

接下來就是花個小錢打電話叫她來看我特地抽空寫這篇沒有意義的祝賀文

生日快樂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mnXorZJE

附上這首我很愛給生日的人聽的歌

 

世界和平&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