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23號    天氣:晴...其實是熱

 

11月23號

再過兩個月...大約...61天我就轉大人了

年齡轉

人的話....大概很難吧

說真的

我還比較喜歡永遠當一個幼稚鬼

這樣可能比較輕鬆

所以幼稚鬼覺得21歲的生日很重要

偏偏好像不能一起慶祝

 

大概我跟傳說中21歲生日要吃的鑰匙狀蛋糕很無緣

反正我相信就算跟很多人一起慶祝

我的蛋糕也只會是圓的

 

————————————————————————————————————————————————

這幾天上班的時候

許Y睿就會拿亞運會跆拳道的事情來講

果然啊

就算我們人在馬來西亞

因為媽媽是台灣人的關係

這件事情跟選舉的時候會討論的情況是一樣免不了的

 

送幾天前開始我就在想

我現在根本就是一個“韓來瘋”的人

突然聽到台灣要反韓...抵制韓國貨

這...打擊也太大了

本來還說12月回台灣的時候要買很多東西的

2AM的專輯...其他人的專輯...

 

結果現在我去到唱片行買唱片

要付錢的時候可能會被人家唾棄

然後我要把一般的台灣血統藏起來說“我是馬來西亞來的遊客”

“請放過我”

不知道我退了一大半的台灣腔會不會被發現...

 

前幾天我看了雅hoo新聞

看到有網友說“少女時代來道歉也沒有用”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少女時代啦

除了剛剛代替了2AM的screensaver的少女時代以外...

(我根本就是一個神經病)

我對女生團體都沒有什麽特別的情感

如果現在被轟的是2PM我大概會罵髒話

 

反正我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

閃過的想法是

“少女時代會來道歉才有鬼”

“這些人真的瘋了”

除了覺得很誇張之外

還是誇張

 

也難怪韓國人會覺得莫名其妙

整件事情出現的是“韓裔菲律賓人”嗎?我搞不是很清楚

不過就算是在OOXX國都有背板OOXX國的賣國賊了啦

出現一兩個很稀奇咩?

“改人家國旗”就算了

“燒人家國旗”真的很不道德

你可以想像有人燒你們的國旗嗎

 

今天開了2000掏新聞

就覺得是不是這一切都是政治因素造成的

本來沒有這麼氣

然後結果政治人物消費了事件之後

大家嗨了起來就什麽事都做

這跟嗑藥喝酒是一樣的道理

都是受人慫恿不是嗎

 

不過今天一大早的新聞

楊小姐對外說的話真的讓人很感動

別人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結果楊小姐可能真的被消費到自己變成旁觀者了

結果反而很理性的試圖解決人們對韓國不恰當的行為

 

不知道啦

反正我到時候回台灣真的只是抱著觀光的心態回去啊

不然還要參加5都大選嗎?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