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以前看完這部聽名字其實還好

可是內容真的很不錯的韓劇

才16集而已咩

一下子就過去了

比上次看了30多集很想死的《烘焙王金卓求》比起來真的是簡單多了

九尾狐11.jpg <原諒我真的很懶得把韓劇網這三個字crop掉

跟平常一樣

我對推薦的東西的內容都是點到即止

希望大家自己去看

我會把重點放在人物介紹上面

因為韓國演藝圈人才輩出

如果不認真瞭解一下的話

一部連續劇大概會連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首先這部韓劇跟往常一樣

就是有男1,男2,女1,女2

然後男1都是先愛女2,然後女1喜歡男1,男2卻喜歡女1

這是韓劇的基本款

然後等到男1也愛上女1之後

女2就開始對付女1

而男2一面保護女1一面跟男1競爭

首先這個基本款在800萬部韓國連續劇裏面都會用到不行

<my girl><豪杰春香>等等等...很多很多

這部戲大概是這樣的關係

九尾狐01.jpg

沒關係,我也看不懂韓文

反正男1愛女1是不變的事實

 

首先是男1-也就是整部戲的男主角

以前是韓國的“國民弟弟”的李勝基

雖然國民弟弟的名號讓他在我們都還在玩線上遊戲的時候就已經是大家的最愛

但是爲了擺脫這個包裝,他可是比別人用了更多的努力啊

我可是每個禮拜都要追看他主持的《強心臟》

他是歌手出身,他的歌當然也不會放過

反正關於他的一切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李勝基<<是維基百科啦,我也給不了什麽好東西

反正維基百科會告訴我們一切

九尾狐03.jpg <<請再次原諒我的懶惰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男主角-車大雄/李勝基

 

至於女主角,因為很少追韓劇的關係,所以不是很認識她

不過在《強心臟》-《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特輯》裏面

就會看到她的魅力已經不是普通演員的等級

因為現場一半以上的男性來賓(全場大概20幾個來賓)都在為她瘋狂

讓普通人崇拜就算了

讓男藝人們爭風吃醋的話就真的太强了吧

而且演得很好,在這部戲裏面

一樣,請接受這個普通的超鏈接

申敏兒《《不知道爲什麽資料這麼少,不過她的演藝生涯已經算是很燦爛了

九尾狐02.jpg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韓劇裏面的總結是這樣:

男1是給女1愛的,女1是給男1愛的

男2是給觀眾愛的,女2是給觀眾恨的

基本上是這樣啦

這部戲也不例外(很像在寫小學作文)

 

除了覺得女2很可憐以外,其實我也不是很想介紹女2

不過這部戲的女2沒有讓人恨啦,不過就是很討厭加上後期真的很可憐

所以有興趣知道她的話可以去找一下--樸秀珍

九尾狐05.jpg

 

然後就是大家都愛的男2啦

這個人是歌手出身,而且他唱的兩首插曲

一首跟他散發的個人魅力是差超級多的--《love theme》feat Lyn

(這首歌的合音and轉音都超強的)

另外一首《圈套》是他在裏面個人在耍賤招的時候播的個人主題曲

這個風格就很強烈

而且人很帥,以前就很XX,因為我不喜歡染金髮男

現在就很man

諾珉宇<<名字很特別,應該很好找

九尾狐06.jpg

然後就是配角,真的很多個,就不一一介紹了

不過男主角的好朋友可以介紹一下

九尾狐07.jpg 九尾狐08.jpg

女的叫孝敏,是歌唱組合裏面的人呢,很可愛

不過那個組合是叫T-ara吧

男的-金浩昌一定很多人說是會被人忽略的人

不過就我看來他如果要好好的走演戲路線的話

就算演不到主角

完美的綠葉是絕對可以的

他就是一臉完美的綠葉臉啊

 

九尾狐04.jpg 九尾狐10.jpg

九尾狐09.jpg

 

這部韓劇的兩首插曲是男主角李勝基自己唱的

很好聽啊,尤其是《精神失常了吧》超好聽

兩首是男二諾珉宇唱的,我推薦《love theme》

然後還有一首插曲我推薦《太陽雨》雖然是慢歌

不過還不錯,不過這首歌如果不是看過這部韓劇的話,可能要喜歡上有點困難啊

 

總結:這部戲值得一看,雖然不會讓你哭的很慘(話說我是爲了這個目的)

但是還是有小小小感動在裏面的說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