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10日      天氣:熱啊

 

首先今天是10年10月10日!

真是值得慶祝的好日子啊!

可是我幹嘛要慶祝?關我屁事

 

——————————————————————————————————————————

今天早上跑步完

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統考的時候

就是初三的時候

考美術

我才拿一個C而已

是拿得最爛的一科

可是那個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初三的美術老師--那個要蘇什麽玉的咩

就跑來問我是不是考試前就知道題目是畫蘋果了

我就跟他說不是

誰會事先知道題目結果還拿一個C啊

但是其實我是知道的

 

我就一直在想

爲什麽我知道題目的事情會傳出去

我明明只跟Y安和M珍講過

 

小小年紀就被背叛的感覺不好受啊

而且居然還是拿了一個C之後再被背叛真的是超尷尬的

所以我沒有去跟她們任何一個人吵架

因為真的是夠丟臉的

——————————————————————————————————————

然后又想起來高三的年頭辦的學長團一日營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的電影欣賞是我推薦的

而且是我自己投我自己一票才險勝Q賢的那部我已經看過的數學什麽電影的

結果我推薦的那部戲超爛

我超後悔

可是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因為特效什麽的到男主角都是很棒的

但是這部戲要我出去說一個總結還是什麽所以然的話

我根本就說不出來

所以那個時候我的分享根本就是廢話!

超廢

幸好那個時候大家都因為步操練到太累睡著

不過這部《愛上絕食女友》還是不錯的啊

我是說特效跟那個時候還算清純可愛的Rain先生

绝食女友01.jpg 绝食女友02.jpg

 

算了

反正都過去了

讓它存在回憶中吧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