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09月13日    天氣:熱

 

剩三天

今天把信封寄出去了

寄回來的時候裏面就會有我的成績單了

不過在那之前我就會知道我的成績

無論如何這都很重要

 

很怕我自己沒辦法完成我自己的計劃

我很想回去玩,逛,參加我很重要的家人的婚禮

這一切的一切是這麼的重要

我現在却只能擔心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多用點心是不是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

但是現在我只能希望我能

 

希望鄭W哲說的是真的

說出來就不靈了

所以

就這樣吧

 

世界和平&得到好成績

 

B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