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08月29日           天氣:很熱

 

昨天考了口試了

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的紅色上衣引導計劃徹底失敗

因為紅色衣服是用來勾引女考官的

昨天的MR.XXXXX應該沒有很care我穿的是casual還是formal吧

 

我很想在facebook打一行字很久了

 

“我發現我缺少的是一份很深的友誼”

 

打不出來

打不出來

 

最怕的就是打出來後有人留無關緊要的評論

 

好像剛剛我留了“我知道我缺少的是什麼了”

結果一個評論是“how's your exam?”

另外一個是"great!"

 

我真的不知道她們是故意沒看到還是怎樣

 

所以我直接把那則分享刪除掉

然後C+P再一次

結果沒有人敢給我恢復了

 

也好

反正與其是廢話

我還更習慣沒有人理我的日子

 

 

昨天突然想玩楓之谷

可能是因為有朋友又開始玩的關係

結果它居然給我搞一個類似更新的東西

結果我大概有2~3個帳號不見了

很失望的關掉

 

 

“才發現原來沒有什麽東西是可以永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